曾經在面試時候遇到一個不錯問題~~~

老闆:要怎做好軟體防護,讓盜版減少?

我:一般人總是會說一堆技術層面東西,但是我不覺得盜版跟技術有什麼關係,我們思考一下,跟我們經營這套軟體方式是否有關,例如說我覺得市面上進銷存系統很多,而我們賣的價格卻還是那麼不合理,我覺得我們該想的地方應該是從消費者基本層面去想,而不是想怎麼在一個系統上做許多防護,畢竟系統再怎麼防護,還是有破解方法,而盜版並不會因此而減少。

我們在做任何抉擇時,考慮到層面是否根本=  =這一切一切層面,就像史瑞克說的(妖怪也是有層次的)一層層回歸到基本才是治根阿,多利多滋~~~突然想吃多利多滋,這個有層次決定讓我準備拋下長篇大論狗屁廢話,房間果然咚滋咚滋+多利多滋才夠味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