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 那是個偶然的相遇,老師說妳想要學程式設計,卻苦無沒人指導,指導妳或許就是我那時最快樂的事情吧,=) 還記得我總是愛在晚上泡咖啡吧 ~~~ 我說那是種享受,你卻非常的不以為然,我從沒考慮過任何解釋,但是對妳,我還是彎腰了,總是百般解釋原因,或許只是怕那些許事情會影妳跟我的感情,想一個人很苦,尤其是閉目卻無法結束思念,或許在我的心理永遠也忘不了跟妳一起寫日記那個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