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村》是 CAPCOM 於 1985 年所推出的大型電玩動作遊戲...打發時間真的太讚了!!! 我一直想說是個小品遊戲...沒想到不只是內容豐富,畫面細膩度也很高耶。

遊戲中提供「初學者模式」、「原創模式」與「大型電玩模式」 3 種不同的遊戲模式,但目前站長我只有初學者模式...比較會玩...我原創只玩到第三關 =  =||| 沒辦法人老手指不靈光了...

hum...糟糕...玩到...我家的黏黏(聽說是一隻像狗的兔子)跳進馬桶 !!! 我還不知道...真糟糕啊...小P你好迷人啊@@+我愛妳小P...擁著妳我才能入眠 放心哥哥會很溫柔的 !!! 大家各自己解散吧...我要繼續去跟我的小P溫存了~~~

迷之音:好宅好宅~~~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