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為什麼那麼痛...不呼吸就不會痛了?

我大澈大悟原來很多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想忘的徹底就越清晰,我不想呼吸,因為呼吸好痛,就像想忘了一個人,感覺不需要他,但卻無法不想,沒有他就失去靈魂,隨時隨地都能感覺在你身邊,我在欺騙自己,蘇打水沒氣泡那就不叫蘇打水了是嗎,走的是氣泡,蘇打水有錯嗎?殘缺的飲料口味變了,是那麼的澀,疲憊了,口是心非的說祝妳幸福,心裡卻無法割捨,沒自覺的欺騙自己,害怕自己的一句話,連蘇打水的味道都沒了。

時光流逝~~~時間是否還停留在他身邊~~~被現在遺忘在過去~~~心碎卡布奇諾~~~沒有香味!!!死心眼是停留在過去...是對自己誠實嗎,還是不服輸我已經開始搞不清楚了~~~


-------------------------------------
黑夜慢慢降臨~
又是蠟燭最難過的時候~
ㄊ總是低著淚~
不說一句話~
但是我知道~
那種焚心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