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Programer 都把我的版面弄得不太一樣啦...。
Programer:Designer 給的東西都是用軟體做的,程式碼很亂造成不方便...害我很多東西重寫。
System Analyst:Programer 快點作時間要不夠了,我都已經規劃好了你還做的那麼慢。

台灣的業界生態!!!不要笑就是那麼現實,code machinery 肝爆炸了!!!可是為什麼Designer總是可以比Programer講話大聲,哪個好學哪個難學?

所以我決定=  =轉戰設計師!!!因為我已經受夠喏這種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