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這世界=  =到底怎麼了...讓我參加大逃殺吧,看到一堆社會亂象,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看,消極的想,難道我只能在這發表他媽的狗屁文嗎?茫然,真的很茫然,算了,修道之人不宜動怒=  =我已經學會如何平淡看許多事,喊一喊心情好點喏,最近還是一樣頹廢,偶是不是該檢討自己,有時間做一堆有搭沒搭事情到不如寫點能看程式,心理這麼想但卻背叛這原則,=  =還是不停的無限迴圈,時間逼迫我快要=  =去當兵,這就是人生吧孩子,好想無憂無慮天馬行空寫程式,哀!延畢是為惹讓自己先把事情做完,怎每個人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啊?搞不懂,但一當完兵想到的就是開始賺錢養家,已經沒實現夢想資格跟本錢惹,如何好好利用未當兵來實現夢想是我現在最重要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