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交往過程(噗應該也不算)我曾經逃跑,我想說對某些事情某些方面的疲倦感也很高了,我不是個 player 我沒辦法處之泰然,或許前面幾次的傷,讓我更想要測試人性的忍耐極限,我很孬嗎?是的我的確是個小孬孬,,一個人生活真的比較好,要去哪就去哪,我愛上了旅行,享受孤單的陪伴,或許吧,我命犯天煞孤星(噗神經病),那女生我一直很想跟她說,人與人之間感情,是互相體諒扶持才會有未來的(我會離開也是因為她給我感覺過於驕縱,與不懂體諒),對我來說我對她很真心,但是我不是他的奴才,我從沒有對她有非分之想,因為我並沒想過要得到她,不過我想她生活不錯吧,他部落格很精采,呵呵呵,繼續luna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