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部隊了~~~這就是人生啊,匆促的過完一個多月訓練,對不起同梯的我沒去唱 KTV 聖恩班長你是個好人還有打電話來問我怎沒去,或許對我來說,我太過於害羞了,可能我表現出的感覺很外向,但實際上我是一個很靦腆的人 噗~~~(不好意思XD因為是我自己部落格所以我說的算),多久沒釣魚了,手好癢啊,但是天氣太冷了,魚不咬啊,打龜兩次終於失去耐性,軍中...沒自由,但是規律啊,各位大大都說...要簽了嗎,心裡好掙扎,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啊,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小弟會認真思考這件事情,另外,或許我看起來很玩世不公,但是其實說真的,我內心很嚴肅的啊。

先抱怨這些就好了,明天要在進去部隊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