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賭神:從此以後我只為你用喬治克隆尼髮型。

賭神那時心情跟我一樣吧,只能自己回應自己,自問自答。

人生中一個玩咖,身為玩咖就會有玩咖自覺~不是玩咖糟糕,而是他們有自我的保護機制,當一個玩咖真正付出感情時,他將會徹底失敗,"放不下你就輸定了",自己跟自己做心理建設,你自己得騙得過自己,但真的騙過了,也只是在傷口出現時,吸一口大麻,問題解決了嗎,我不知道,或許這樣會好過一些,當有人跟我說放心妳以後會找到更好的,我覺得"他媽的,現在都沒辦法把握住了還談以後",矯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